Jerry

今天一天没出门,本来中午想出去吃饭的,结果下雨了,就继续躺在床上把午觉也睡了。到了下午的饭点,想想也算了,买了那么多零食,不吃就过期了,于是又作罢。

平时加班很多,几乎每天晚上都加班,我却没什么感觉,因为回来也无所事事,而且天气又热,住的地方还没有空调。周末确实不想待在公司里,自己的时间,浪费掉也是自己的——也许是要在资本家面前保留一点点卑微的劳工的自尊。

再过几天就是我工作9年的纪念日。原来以为工作和生活都会慢慢好起来的,现在看来工作没有变轻松,生活状态也没有好转,甚至有恶化的倾向。

10周年是值得纪念和反思的,所以我想从现在就开始思考,我工作和生活的目标在哪里?这10年我都做了些什么?我知道是时候做出改变了,但我还不清楚如何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