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


这个城市有漫长的夏季,直到最近才渐渐有了一些秋意。

按理我这样两点一线的人不用太关注季节的变化,但是我住的地方没有空调,风扇也在8月份坏了,所以还是特别关注天气的变化。

双十一快到了,今天上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买的,居然找不到一样是我想要的。

年底就要搬到另一座城市,买了也是多事。其实不搬我也不想买,心不在这里,放再多的东西也没用。

秋高气爽,我却一点也不爽。虽然最近一次离家还不到一个月,但是很明显感觉到精神恍惚,总想起家里的影像——过去的,现在的,未来的。

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只知道越往后走,家的吸引力越大,外面的世界吸引力越小。总有一天,我将不顾一切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,与我的爱人生我们的孩子,养我们的孩子。这才是生活的目标,过去30多年全是铺垫。

这个城市的秋天刚到,而过几天就要立冬了。这个城市没有冬天,而我一年四季都感到丝丝寒意。只有家才是温暖的地方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